鬼鬼熊

fgo杂食cp
碧蓝及舟游都吃

【fgo】【千古一帝】循环圈(一)〈召唤〉

双咕哒有  自设都会ooc我也很醉 这里的赢(和谐)政性别女爱好男女通吃(最后应该是咕哒子x阿政的lilycp。。。不 看心情。。。阿政那么男友力max当然是打乙女向的tag辣(gun 打错tag的话。。。无视我吧
同人第一次写 手下留情感激不尽 
看在我是个低龄儿童(bushi 的份上放过我吧XD










ok?











谢谢大可爱们











走廊上又和她擦肩而过。
始终面无表情呢。
咕哒子歪起头,想起那时召唤她时的事来。
白圈,三道环。卡面却显示是RULER职阶。果不其然地,镀金了。咕哒子一边心里雀跃着以为终于能够见到贞德小姐时,光束中的人影越发清晰了:金色的长发、墨色华服,金瞳红仁,让她脑海里一下子跳出了Beast这个词。
“Servant,Ruler应汝之召唤驾临。好好使用朕吧,庶民。”虽然个子甚至还没自己高,但这名从者的目光怎么看都像是在俯视自己。
“前辈,这名英灵很像吉尔伽美什王呢。”玛修不知为何突然窜出这句话。
“呵。”她意味不明地冷笑一声便离开了。
咕哒子看着她离开,气鼓鼓地跺了跺脚:“所以她到底是谁嘛!?这态度看着好让人不爽啊!?”
“啧,该来的果然还是得来。”荆轲小姐从暗处走了出来,“御主,那就是我想要刺杀,却未能成功的目标:千古一帝,秦王嬴.政。”
咕哒子呆在了原地:“……蛤?你说什么?”
“那就是秦王政,千真万确。”荆轲小姐又重复了一遍,“是个非常危险的人,御主平常还是不要接近她为好。”
因为她……是罪恶暴戾的象征。
''……秦、秦王政!?那不应该是时辰那样的男人吗!?为什么会是个青春美少女啊!?''咕哒子满头问号。
玛修叹息一声:“前辈,这位秦王政应该不是与荆轲小姐来自同一世界吧……”
但是后来咕哒子发现秦王政根本就不会接近她(荆轲;啊啦,和我那个世界的嬴.政完~全不一样呢~)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