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熊

fgo杂食cp
碧蓝及舟游都吃

【fgo】【千古一帝】循环圈(三)〈与罗曼的周旋〉

阿政和从者们的关系非常好,却对御主极其冷淡。
这样不对!姐姐要和从者们搞好关系才行!
抱着这样的想法,咕哒夫偷偷地把咕哒子的中意从者设为了阿政--在咕哒子睡着的时候。
第二日早。
“早上好,所罗门王,今天也来看这个庶民吗。”嬴政一脸平静地道出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事实。
“……啊,啊……是啊。你守夜也辛苦了,阿政。”罗曼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有发现什么异常吗?”
“睡相奇差无比以及、有梦魔入侵的痕迹。朕已经把他赶出去了。”阿政说道,“这个人类,真的能做到吗,像你说的那样的、救世主般的存在。”
“当然可以。”医生笑了起来,“她。一定能做到的,相信她。”
阿政眯起了眸子,嘴角扬起了一丝戏谑的笑意:“恩--反正人理烧却、对朕而言也不是什么坏事,那朕就心怀期待地准备看一场好戏了?”
医生陷入了沉默。
“我知道的,这不是你的心意。”医生摸了摸她的头,“迦勒底曾观测到过一个类似于特异点的时空点,虽然出现短暂很快就消失了,但达芬奇亲还是大约推测出了是在秦朝时期左右。”
“再不走的话,这庶民就要醒了哦。”阿政哼哼了一声。
有两下嘛所罗门王。不过,这并不代表什么。
“啊,都已经这么晚了吗!?”医生溜走。
离别已成定局了吗……唔。有点不舍呢。不过没办法,主动靠近朕这种厄运缠身的人,就会是这种下场。
阿政看着罗曼仓皇逃离般的背影,哼哼一声:到时,勉强帮你保留一下灵基好了。心存感激吧,魔术王。

评论

热度(6)